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欢迎您!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9浏览次数:1057

2015年11月9日下午,由南通市科技局、南通国家高新区、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纺织丝绸产业创新创业专场”活动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南通高新区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蒋士成、俞建勇,南通市副市长黄爱军,南通大学校长程纯,苏州大学副校长路建美、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建勇,东华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李俊,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总监庄韦,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糜志雄,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团队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和南通等地的40多家投资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揭牌。


 

为构建南通市纺织丝绸产业创新体系,促进南通市纺织丝绸产业的发展,由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江苏大生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南通市纺织丝绸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也在此次活动中隆重成立。联盟理事会理事长、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健宏宣读了联盟理事单位名单,同时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蒋士成、俞建勇等10名国家纺织丝绸业界专家颁发了联盟技术委员会专家证书。

活动还邀请了浙江万事利集团总监王群峰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作了与纺织丝绸产业发展相关的研讨报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并纷纷为南通纺织丝绸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今后,纺织丝绸技术研究所(南通纺织丝绸产业技术研究院)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打造一流的研发队伍和研发平台,进一步助力南通纺织企业的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