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欢迎您!

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菲非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649

为进一步推进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紫卿书院”筹建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3月22日下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在学院丝韵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副主任、教务秘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的关晋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主要讨论了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的提名及工作条例,该条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课程改革方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工程伦理”相关课程的设置、打造“金课”方案、教改教研培育等议题。

会议持续3小时,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形成了初步课改方案,并讨论形成2个教学文件。通过讨论,各系对新时代背景下专业建设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筹划,至此,2019年学院第一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划上圆满的句号。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