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欢迎您!

关于组织我院本科生参加2018年苏州大学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晓旭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268

各班级:

  根据《苏州大学周氏教育科研奖管理条例(修订稿)(苏大〔201414号,详见附件1)及学校相关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我院本科生参加2018年苏州大学“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我院2017级纺织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

2、申报者不可同时申报我校其他各级各类捐赠类奖项。

3、学生应无不及格(五级评分制考核课程等级在D级以下,百分制考核课程学分绩点在1.0以下)科目,否则不能参评。

4、学生志愿时长应满18小时,否则不能参评。志愿时长统计公示详见:

http://textile.suda.edu.cn/6575/list.htm

  

二、申报名额及奖励标准

我院2018年本科生“周氏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1名。

奖励标准为人民币1000//年。

  

三、材料报送

    申请者于93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

    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邮箱xxsun@suda.edu.cn

    纸质版:附件2审批表和附件3申请表(并由宿管办盖章)、成绩单原件、校级及以上奖励获奖证书复印件,各一式1份,送至丝韵楼305学生工作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或咨询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孙晓旭,联系电话:67162160

特此通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2018929


  

附件1:关于印发《苏州大学周氏教育科研奖管理条例(修订稿)》的通知.doc

附件2: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苏州大学奖学金及荣誉申请表.docx